吼~喊價啦!
下午為了一件工程跟對方承辦人員喊價錢
工作中最討厭的事就是要跟人家喊價
實在很不想囉哩吧嗦講一堆什麼
經濟不景氣啦,物價上漲
可憐我們公司快要”吊鼎”(經營不下去)了啦…
之類的八股台詞
可是每次要跟對方喊價就要把這些台詞
重新再講一遍
講到我後來都會直接跟對方說:
「X先生~你就不要再聽我講一遍那種台詞了啦
 真的是物價上漲,公司都快要經營不下去了呢~」
呃~說不講還不是又講一遍
阿都沒辦法啊,也只有這種台詞可講了
真是夠累呢

中午勝學來電說富安國小明天運動會
禮堂裡有洪老師的學生聯展 
可惜呢~撞期了
明天早上十點我自己的新莊書畫會也有開幕茶會
本來以為可以趕場兩邊都參加
可是吳爸不答應啦,他說會來不及
剛剛跟勝學通電話又聽說有書法家現場揮毫
這下更會來不及
因為啊
如果我富安先去的話一定會粘在富安不肯走
這樣就一定會來不及趕回來參加自已的新莊書畫會的開幕茶會
吳爸就是太了解我的個性了
所以才會不答應我趕兩邊場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去呢!只好跟勝學說抱歉囉~

明天是小女子跟吳爸訂婚二十五周年記念日
咱家倫子要請吃晚餐在”原燒” 
剛還跟倫子說叔叔在等妳的電話邀他喔
結果倫子說:
「馬馬~妳忘了那家”原燒”超夯的嗎,我半個月前就訂位了呢」
喔!這個…是喔~又要說抱歉了!
奇怪!怎麼今天一直在對勝學說抱歉呢
吼~還是要說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