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累~
忙了一晚上總算把要裱的畫搞定
要還給三姐的、自己客廳要掛的
(上次展覽時跟三姐借了框,現在還給人家要送上圖)



這一張圖現在已經掛在咱家客廳裡
用宣紙畫的,先用淡墨勾勒再慢慢修飾
修飾好等它乾後用墨渲染然後再上色
畫時大槪花了我兩個晚上
常有人問我一張畫要畫多久
說實在的每次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每每令我不知如何回答
畫畫這種東西實在很難講會什麼時候完成
有時候一張圖畫了半年還沒完成
(因為不滿意會一直重畫)
有時候也會因為感覺來了
一順手兩天搞定,這張就是
可以說是小女子所有畫裡面的NO.1 
本來是留著過年回鄉下時要裱在鄉下的
可是家裡原有的那張
因為展覽的關係被我換掉了
又還沒畫新的不得不將這張先換上再說
至於過年鄉下的畫,就請大伯再等等囉~

真的累了!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