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勝學及燕玲中午過後真來捧場了咧!
還買芋圓冰來喲,雖然展場裡不能吃東西
但是也真的是超級謝謝他們啦
本來還聽說芙蜜和耀哥也會來

也跟同學說:
「等下富安國小的教務主任及她先生
 明志科技大學的教授也會來喔」
我還說:
「可是他們這兩位朋友實際上我還沒見過呢」
同學聽了眼睛瞪得好大說:
「沒見過!可是聽妳在說以為你們很熟咧」
我哈哈大笑高興的說:
「他們喔~呵呵~是認識很久了
 可是是在電腦上啦」
今天終於要讓我看到了呢
可是…我等好久!
這兩位傳說中的芙蜜及耀哥
還真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沒來耶~
有一些些失望,不過沒關係啦
可能是有什麼事給躭擱了
不會怪他們的

今天沒事在翻簽名冊時竟然發現
有周美青的簽名!
這個…不會吧!
可能是同名同姓的同好而已
沒想到下午周老師來探班
提起來才知道
原來不是同名同姓的同好
是真的總統夫人有來
也真的是她的簽名呢
看來我們這次的畫展還真是集了
天時、地利之便哩!
因為啊~
從第一天(上星期四)開展的什麼全國代表
因為在新莊藝文中心開會
趁便也參觀了我們的畫展
現在又因總統夫人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是我還沒弄清楚原因)
也來我們的展場參觀
真的是超級幸運呢

其實啊~
這都還好,小女子最高興的還是認識的朋友能來
這才是小女子我個人最期盼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