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倫子聊天聊到二點才睡
早上又六點多就睡不著亂沒什麼精神的
但是阿子這次回來吵著要剪頭髮
只好打起精神來幫他修一下
修完一地的亂,還好咱家阿子幫忙拖地
超貼心的小子
喜歡~ 

從來不鎖網誌的,今天破例鎖了一篇
只因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和倫子聊時倫子說:
「馬咪~如果你心情真的很不好就寫出來講一講、罵一罵
 發洩一下再鎖起就好了嘛」
「可是我從來不鎖網誌的」
是的,我從來不鎖網誌,但是今天我破例鎖了一篇
因為我實在很想把事情理清楚
也很想把心情渲洩一下
但又不想在心情不好想寫出來的情況下
還要擔心害怕所寫的遣詞用句
會不會又引起有心人的亂猜測、亂渲染
也怕極了那些敏感者的小動作
所以只好在宣洩完之後把它鎖起來
免得又再次的惹出一堆無的放杵事出來 

午後終於因累極而小睡了一下
晚上再度把自己放在鐵馬上奔騰
讓鐵馬的速度及宣洩的快感,塞滿我整個腦袋
也讓自己累極,只希望能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