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颱風欸~
還是在假期裡,而且是在中秋這個大節日
這下可打亂了大眾歡慶佳節的計劃了
歡慶佳節喔~哈~是找機會吃吃喝喝吧~
增胖而已,不吃也罷
只是兩天的假期就這樣給討厭的颱風給佔了
有點怨哪~希然它不要來

本來還在期望書法課會停課
後來去電同學,也說沒接到通知
只好在舞會的半場8點離開,上書法課去囉~
其實在舞會開始後就想離開了,人超多,又吵
小女子還是上書法課較安靜些

就喜歡去聽老師對我的讚嘆聲
因為每次老師一拿到小女子的書法作業時
沒有一次不發出讚嘆聲
沒有一次不叫同學看看我的書法作業
他老說:
「她的字真的很有味道!!!!」"真"字還很強調的說
今天也是,一拿到小女子的作業就叫:
「欸~同學快來看,她真的寫得很好」
「沒啦,是老師會教啦」
「沒!沒!沒!我那有~是妳學得快~」
吼吼~老師~這…手腳都不知道往那擺了啦
超窄的呢~不過很有成就感咧
難怪小女子再怎麼樣都一定要去上書法課
因為有老師給我信心啊

感謝老師、也佩服老師,颱風天耶
竟然沒喊停課,有這樣的老師?
我想是再也找不到了
沒有收費還教得那麼認真
小女子真的是越來越服了他
能遇到捷老師真的是小女子的福氣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