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子妳今天不要回家吃飯」下午上班時打了MSN跟咱家倫子說
「我要回家吃飯啊,怎樣嗎?」在公司那頭上班的倫子回應著
「沒有啦只是問妳回不回家吃飯」
「嚇一跳,還以為叫我不要回家吃飯咧,妳沒打?號」
「我本來就叫妳不要回家吃飯」
「為什麼???為什麼叫我不要回飯吃飯???」倫子打滿問號
「沒事啊,只是叫妳不要回家吃飯而已」
「沒事?沒事叫我不要回家吃飯?」
「有啦,是有一點事啦」
「???????」又是一堆問號
「因為…因為…因為所以這樣所以那樣,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樣妳了解嗎?」
「了解才怪咧,妳根本就沒說好不好」
「是喔~好啦,我說啦,因為我剛剛託妳邱仔阿伯買了一隻烤雞
 而且還是在COSCO買的喔~」
「烤雞!!!!!!!!!!!!!!!」倫子MSN打出好多驚嘆號
「喔!好多驚嘆號喔!」
「吼~妳很過份咧,買烤雞叫我不要回家吃飯!!」
「誰叫妳常不回家吃飯,!就不給吃,怎樣~」小女子開始跩起來了
「不要,我要回家吃飯,我要吃烤雞」
「不要啦,妳今天不要回家吃飯,妳回來吃我們會少吃好幾口咧」
我故意嘰哩呱啦的亂打符號上去MSN
「我要回家吃飯,我要回家吃飯,我…要…回…家…吃…飯」

結果是整隻雞只有婆婆吃了一隻雞翅和吳爸撕一些雞胸肉吃
餘的通通留給咱家倫子吃啦~(因為她下班晚,所以我們都比她早吃飯)
本來就是要叫她回家吃飯的
因為咱家很久沒買COSCO的烤雞了
正好今天邱先生上班時沒事做就跑去COSCO買東東
而咱家倫子以前就很喜歡吃COSCO賣的烤雞
所以就託他買了一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