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點被阿子k!別懷疑
是真的,阿子是真的很想k小女子
因為也實在很欠k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啊
小女子發現我把阿子的郵局印章弄丟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就跟阿子說:
「阿子,等你放暑假回來時去郵局新辦一顆好了」
「喔~妳都找過了嗎?」阿子問
「嗯!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那一顆印章」
一副很肯定的表情

於是就在家裡找了一大一小的兩顆新印章給阿子
但因為阿子要到八月中旬過後才成年
也才能自己去辦,所以整個暑假
小女子跟吳爸爸就一直在提醒阿子這件事
最近已過了八月中,阿子終於在昨天頂著大太陽
騎著咱家那台賓士(免擦)的腳踏車
去辦好了,晚上跟小女子說:
「馬~我郵局印章辦好了,換這顆大的」
說完就把兩顆印章及新、舊存摺都拿給小女子看
「不要再交給我了,等下又把它弄丟了」我叫
「我只是給妳看一下啦,等下我會自己收去放」
阿子實在怕極了小女子這個記性
「嗯」
說完小女子繼續把玩著舊存摺及兩顆印章
突然小女子發現…
「阿子…」
「什麼事?」此時阿子眼睛緊盯著電視問
「阿子…我說完你可不能k馬咪喔」
「k妳?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這顆小的就是你原來的印章啦」
「馬馬~~!!!!」
喔!喔!喔!阿子一副狠k的眼神投射過來
小女子我…我…我閃躲去啦~

更扯的是今天跟倫子說:
「倫子印章找到了,可是阿弟也去換好了」
「真的喔~那舊的是那一顆」
「就是這一顆」小女子拿舊印意給倫子看
「咦?是這一顆喔,不是應該是黑色的嗎?」
「為什麼妳會認為是黑色的」
「不是啊,不是有一個黑色的盒子嗎」
吼~原來兇手就是妳!
「吳小姐~沒有人規定黑色的盒子裡
 裝的一定是黑色的印章好嗎」換我想k她了

當初就是因為倫子說黑色的印章
所以就一直往黑色的方向找
找得全家雞飛狗跳就是找不到黑色的印章
最後竟然是黑色盒子裡的淺咖啡色木頭章
 
這…究竟是該k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