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我國中的一個同學
長得白白胖胖的,廚藝很好
很熱心、很肯做,很討人喜歡的一個人
每次看到小女子都會美女長美女短的
一直招呼我吃東東

但是這次的同學會卻聽說她已不在人間了
我很錯愕!直叫:
「怎麼會這樣?!沒聽說她有生病啊!」
「她想不開啊!就跟她說凡事想開點也沒用」
同學的回答我並不奇怪
因為我明白她因為先生的外遇剌激
長期受著憂鬱症之苦
十幾年了,她終究走不出來
唉~人不自救,別人也徒呼奈何!

其實仔細想想換成是我
可能我會比她更早結束自己吧!
無法接受啊!
先生的外遇對象竟是自己的親妹妹!
而且並沒有因為是自己人而有所節制
甚至比外人搶得更兇,幾乎視她為空氣
這…誰能接受?!
誰會想到當初一片照顧妹妹的好意
要先生接送上下學的途中
會換來一輩子的傷痛與糾葛
甚至因此使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愛情!愛情到底是什麼?
什麼愛情可讓人
不顧親情、倫理、道德?!
什麼愛情可讓人
剪不斷理還亂的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什麼愛情可讓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自古到今多少英雄好漢、痴情女子
為了情字這條路,魂斷天涯、坎坷以終!
鑑啊!
 
悼!
我這位令人疼惜的同學!
一路好走!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