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妳知道沙烏阿拉伯的石油簡稱怎麼說嗎?」
「不知道耶!怎麼說?」
「沙烏地阿拉的石油簡稱叫…沙拉油啊!」
「呃…沙拉油?」@@
這是咱家阿子小時候曾經問過我的話
當時簡直把他這個老媽我給笑得花枝亂顫的

  昨天更好笑,想說這兩天為了公司電腦的事
讓他忙了兩天,所以中午的時候吳爸爸就說:
「走,載你們去深坑吃豆腐」
於是一家三口又跑到深抗吃豆腐啦
吃完豆腐又吃芋圓冰,這時只見阿子在吃芋圓冰時
一直對著旁邊的一個店方人員直盯
(那人蹲在地上切東東)
盯完之後一臉疑惑的問我:
「馬~芋頭不是應該是白色的嗎?」
「是白色的沒錯啊」我徑自吃著我的芋圓冰
「可是它怎麼是黃色」阿子指著地上一簍問
我轉頭一看差點把芋圓從嘴裡給噴出來
「那是地瓜啦!吼~」
「那是地瓜!」阿子一臉的驚訝
「馬~妳知道嗎?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欸!
 每次來都看到他們在切一堆白色的,黃色的東東
 就很奇怪!芋圓!芋圓不是用芋頭做的嗎
 一直想說怎麼會有黃色的芋頭說!」
喔~喔~笑得講不出話來了啦
他以為芋圓冰就應該通通是用芋圓做出來了的
可是他不知道裡面還有地瓜圓、紅豆圓什麼的
這下可再度的把小女子他這個老媽我給笑得
花枝更亂顫了啦

 回程路上更講了個笑話又把小女子給笑得
花枝…喔!不!花枝已經被小女子給顫掉了
改一下好了,改…改什麼呢?改墨魚好了
給笑得墨魚亂搖哪!
(請想像一下墨魚的八爪亂搖是怎麼情況!)
他說:
有一個小朋友上廁所時看到了一群螞蟻
就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廁所有一群螞蟻」
這個時候老師想起剛開學時曾經教過螞蟻的英文怎麼念
便問她說:
「那螞蟻(ant)怎麼說呢?」
只見小朋友想了好久快哭出來的說:
「螞蟻…螞蟻…」

「螞蟻牠沒有說話……」

結果老師把小朋友給問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