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靜靜的,那都不去
只呆在一處風景幽美的地方
每天早上起床眼裡看到的是窗外朦朧的遠山
嘴裡啜著是一份香濃的咖啡早餐
手上摸的是美麗的花朵
腳上踩的是滿地綠油油的草坪

等享受完我浪漫的早餐後
拿起我的畫具一個人緩緩的走入美景裡
也許畫山水、也許畫花鳥,也許什麼都不畫
也許只呆呆的享受那屬於我的一片寧靜
不要有吵雜的人群 ,不要有煩雜的瑣事
只有微風輕輕的拂慰著我的臉
只有鳥語在我耳邊輕輕的呢喃
只有小草在腳邊細細的輕挑著我的腳踝
只有遠山笑看著我的慵懶 
只有綠水知悉我寜靜的心靈

輕輕的、緩緩的!不受驚嚇的去過我呆呆的幾天
呵呵~這是我呆呆的腦袋、呆呆的想法
可是!真的!真的很想去過這麼的幾天!
沈入忘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