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吳爸被操得不見人影,而且會軟腳哪
可不要誤會喲,可不是小女子我操他的喔
是工作操他的啦,做我們這一行的就是這樣咩
夏天工作多又趕,每個地方都在叫急!
所以吳爸就被叫得團團轉了啦

昨天一早吳爸五點多就出門,中午才吃個飯又被叫出去
直到五點半又從外面打電話回來要小女子我自已回家
他要工作到十二點多,喔喔!小女子今天晚上要上課呢
這下子要騎公司的老黑回家了啦
不騎回去就沒辦法去上課了!
而且昨天倫子只預算小女子坐公車來公司的路程
所以她也只告訴我怎麼坐公車來公司
卻沒告訴我怎麼坐回去啊!
而小女子又要上課可沒時間慢慢跟公車磨,只好算了
乖乖的騎老黑回家,還好昨天下午沒下雨!
不然小女子我肯定”土、土、土”喲~

結果吳爸這一做雖沒有真的做到十二點,可是也沒離很遠
回來時一身汗,小女子在下賢慧的老婆我
早在吳爸爸還沒回來前就趕緊泡了一壺”澎大海”
要等吳爸爸回來要給他喝,消消暑
所以一等吳爸爸回來小女子就趕快奉茶囉
可是小女子我這廂泡”澎大海”給他降火氣
他那廂竟要倫子去泡一包超辣的大乾麵在吃
吃完手還拿著一罐花生米,一顆顆往嘴巴送
看得咱家倫子跟小女子說:
「馬馬~妳泡"澎大海"要給爸爸消火氣好像沒有用咧
 你看爸爸不是吃超辣的麵麵,就是吃花生米!」
吼~對喔!小女子一看到阿娜達回來整個頭就暈了
只顧看著阿娜達吃東東吃得很高興
卻忘了他吃的那些都是上火的東東啦

真是枉費小女子在下賢慧的老婆我一片苦心啊
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