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去玩二天,倫子也跑去台南玩二天
家裡只留兩個男生在家(阿子特別回來陪爸爸)
結果一堆家務都沒做,受不了
昨晚下班回來洗洗、切切、煮煮
才吃飽就趕快吸地、拖地整理家務
沒人幫我耶,倫子晚上有家教課要上
又很賢慧的要吳爸爸不用幫我,我想自己做
(後來吳爸爸有切芒果給我吃喲) 
蛤~為什麼想自己做喔!因為…我賢慧啊
(哈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賢慧了!)
人家本來就這麼賢慧嘛
其實是喔…是我新買了一支有點貴的拖把
想自己試試看好不好用啊!
結果…結果…結果把自己累半死啦
出去玩的累還沒去完咧,又累一次!
真是!哧!哧!哧,莫名其妙的我!

正在滿頭大汗時勝學來電說:
「二嫂,好久沒見面了」
「那有!常常見面啊,我都知道你在幹麻呢」我說
「是喔,我也知道妳喔,出去玩還玩得不愉快」
被發現了!
「嗯,我也知道你常常在吃大餐」不甘示弱的我說
「有嗎!我有常常在吃大餐嗎?」
「怎麼沒有,一下什麼會長家吃飯
 一下校際交流、一下又是婚禮的座上客的」
「喔喔!都被芙蜜出賣了」勝學嘿嘿的笑著
「哈哈~就是啦!你不能做壞事的,我可是有在密切注意你喔」
「那我以後要吩咐芙蜜網誌上寫含蓄一點囉」勝學說
「我看喔!用巴結的比較有用啦」替蜜爭福利咧

拜芙蜜網誌所賜都麻知道他這個小子在做蝦米碗糕
不過喔!芙蜜可都是寫他的好,不敢寫他壞咧
每次看啊看的都覺得驕傲起來了
那天去看洪老師的畫展時
就有一個同好聽到勝學是我的小叔時跟我說:
「吳校長是你小叔喔,我好喜歡他耶」
「是、是、是!我也很喜歡」我跟著回答
「他人好好喔」
「對啊,我也這麼認為呢」我內舉不避親的說
哈哈~看完出來跟吳爸爸講
吳爸爸笑著說:「那有自己人說自己人好的」
欸!怎麼不說,這可是我的驕傲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