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三小時的結果,今天"鐵腿"啦
整個如蹲下、下樓梯的動作就像老太婆一樣
要慢慢的,不然可痛了!
其實也沒有走很久啊,三小時而已
而且翠湖不難走,它的堦梯不會很集中
大都是走一段才有一段堦梯,這樣應該是還好
但是民女在下嬌生慣養美麗的姑娘我!
今天還是"鐵腿"!
真是缺乏運動的傢伙(罵自已中…)
不過反倒很愛這種全身酸痛的感覺
哈哈~~被虐待狂喲!才不是咧
是喜歡那種運動過後的舒暢感啦
我想應該滿多人喜歡才對
不然幹麻吃飽沒事做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還又痛、又酸的哀哀叫
不過啊!我都叫得很大聲喔 
為什麼要這樣喔?笨!
這樣才能引起吳爸爸的憐愛啊
才可以跟他伊伊啊啊的亂叫
這個時候亂叫、亂吵的當吵人
才不會被吳爸爸K啊

哈哈~錯~還真的咧!是那種舒暢感讓我愛
而且還須在運動過後才有咧
不然窩在家賴在吳爸爸身上吹冷氣、看電視
吃零食也可以撒嬌啊,幹麻這樣虐待自己!
所以啊雖然把自己弄得又酸、又痛的
但那種全身舒暢感,超棒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