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新莊藝文中心參加郭金堂老師的師生書法聯展
故意在十點多才到,這樣可以避開茶會時間
免得被抓去坐在會場聽那些大人物的演講
也碰到周老師、邱老師、捷老師
三位都是我的老師,山水、花鳥、書法
三師齊會,厚!這下熱鬧囉
不過因為周老師跟捷老師坐在場裡
我則是走來走去的到處動,好避免有人拉我坐下
所以不敢去跟他們哈啦

倒是跟邱老師一起欣賞了一下書法作品 
看啊看的邱老師突然問:「妳的書法可以參展了?」
我!!!別嚇我了,書法!!
no、no、no…搖頭如浪豉
假髮都快搖掉了!
假髮!!@@哈~真髮啦!呵呵
就是愛時常開這種玩笑
記得有一次在電梯裡同學拉我的頭髮
我一下忘了是在電梯裡還有不認識的人叫說:
「不要再拉啦,等下假髮掉了!」
結果惹來不知情的人直盯著我的頭髮看
而我們卻是想笑又不敢笑的僵在那兒
不知要怎麼解釋呢!

十一點多了還有人在演講!
跟吳爸爸及倫子使了個眼色閃人先
跟午飯約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