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子最近居心叵測,老愛買蛋糕回來
一下提、拉!必死(提拉米蘇)
一下氣死(起士)
一下又遇頭(芋頭)的
哧!過份…要把我養胖嗎,才不上當呢
可是…可口的蛋糕實在很誘人咧
怎麼辦!勉強的吃它囉!
"注意喲",很勉強喔!嗯!



瞧!少女的我多美、身材多好啊,自戀中…
但是喲!
前幾天倫子又問了:
「馬馬~母親節妳要怎麼過,再買一個蛋糕嗎」
「喔~~不要再買蛋糕,我要減肥!啦
 妳沒看網路上都不敢放我最近的照片」
雖然它真的很好吃,但是…(低頭看自己)
「不會啦,妳身材很好,還可以吃啦」
不行!我不能吃,倫子更不能吃
「少來,不吃不吃」我撇頭堅決的說
「不吃蛋糕?那你要什麼?」
「嗯…這樣吧,陪我去動物園走路」我故意說
因為這個貧戶現在是外加小氣鬼一個!
不能指望她買什麼東東
只好退而求其次要求她陪我走路減肥
「不要啦~又要去動物園!」害怕走路的倫子說
「不然去爬東眼山」吳爸爸接著說
哈~這更是倫子的死穴
「喔喔!!走路!爬山!不要虐待我了啦~」
「喂!妳不是要幫我過母親節嗎?那應該讓我選擇吧」
「吼~~馬馬~妳要別的啦」很無奈的倫子
「動物園很好啊,可以看動物又可以走路運動有啥不好!」
動物園光單趟走下來往往也要三、四小時(慢慢的走、看)
嘿嘿~~這小妮子超懶又怕熱
這下夠她傷腦筋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