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怎樣的我,不知!我!並不了解我
不喜歡談過去,其實不是我的本性
但是當我遇到強者時,自然的保護
會使我不願意去談那個使我自卑的我
在嫁給吳爸爸之前,我只是個國小畢業者
沒什麼才能,有的只是一張可看的臉
及在異性間的一種自然的吸引力
馮著這張臉及一種外表所呈現出來的某種表像
擄獲不少異性的心,其中不乏高學歷者
當時極度自卑的我,並沒因此而多交男友
因為我心裡明白,我只是個國小畢業者
媽媽也一直灌輸我,什麼身份的人
交什麼身份的朋友,不要高攀人家
因此使我在交友上產生一種極度的矛盾
本身的認知和現實中的相處使我躊躇不前
直到遇到了我的初戀,但自然的環境
使我選擇不做任何爭辯的放棄了我的初戀
為何放棄?是的為何放棄!沒什麼理由
只是求一個人和,舊時代傳統的思想
破壞了我的初戀(對方姓蘇,相傳蘇、周同宗)
那時候一方面為了不破壞他們父子間的情感
一方面我也不願讓我的生活走入死胡同
我毫無爭扎的放棄了這一段初戀
難過?難免!但要跳脫也不難!

很快的我又認識了吳爸爸,當時單純的他
並沒有立刻獲得我的心,因為我內心的創傷還未撫平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吳爸爸憑著他那份單純
終於使我坦開了心房,接納了吳爸爸的情感
就是這份單純,使我幸福至今,也因為吳爸爸的這份單純
使我能在三十六歲那年在沒有任何替手的情況下
(我兩個小孩都是自己帶)
我踏上求學之旅,展開了一段求知的旅程
六年!在吳爸爸的體諒及幫助下我完成了國中、高職的學業
其中國中還好,但是到高職時就苦了
要上班、要上課、又要帶小孩,其間又為了要練習打字
(要考一堆証照,如中文輸入証照、會計証照、電腦証照等)
半夜二、三點還在練習是常有的事,第二天又要趕早上班
就是從那時起,早餐變成是吳爸爸在準備
(他每看我睡得香,不捨得叫我起床)
也就是吳爸爸的那份單純,造就了今天的我
畢業後,未再繼續升學(想說好了就這樣唄,該滿足了)
專心的幫助吳爸爸開創事業,畢竟老公的一切
才是我整個生活的主軸,同年雖未繼續升學
但是我又馬上一頭栽入畫畫裡
而畫畫也是靠著吳爸爸一路單純的支持
上課、下課載來載去的
真是!這種老公我能不愛嗎!愛啊!
愛死囉!!現在啊我都麻以崇拜的眼神望著他哩

也許我的故事並不希奇,但那總是一個,"我"的故事
一個我自己值得記錄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