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阿子的部落格,感覺這小子真的是長大了
滿心的欣慰呢!!當初阿子在報考學校時
為了讓他不要有心裡負擔跟他說:
「阿子,不用擔心儘管放心的放手一博,只要是公立的
再遠地也讓你去」
「真的!澎湖?金門?馬祖?」
「屏東啦你!去!」我壯烈的說
這小子欠k呢,一定要跟我講那麼遠,不知道馬馬會不捨秀
真是臭小子,k他個滿頭包!

還好最後在苗栗聯大落腳,剛好他表哥也在聯大
才不致於讓我這個馬馬放不下
現在二年級了,看他適應得還不錯,也放心了
男孩子以後要撐起一片天,不獨立一點不行的

不過啊!別看他一個大男孩喔,還會撒嬌呢!呵呵
每次回家最吵的就是他,一下子吵他姐姐
一下子跑來吵我,沒一刻安靜的,我常笑他是否缺乏關愛哩
但是一正經起來啊(在他爸爸及外人面前就很正經)
沒人可以想像得出來他在家是這個樣
他有一條小被被,從小摸到大,或者應該說是咬吧
而且都是咬同一個角,別的角都好好的
就那個角被他咬爛了,每次我要洗,都不讓洗
問他為什麼,他的回答是,洗了就沒味道了
嘖~嘖~嘖~夠髒呢!
所以已往要洗他的小被被喔,都要用偷的,不然就用搶的
現在長那麼大還是一樣,還帶去苗栗呢
連要回鄉下喔!才幾天咧,他也會偷渡,把小被被偷帶回去
(他說他睡覺時要摸)真被他打敗了

最近阿子又要發瘋了,因為考試又到了啦!
是學生囉,沒辦法的事咧!!!

為阿子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