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啊!天氣突然變冷了,有點給它討厭呢
不過窩在被窩裡的感覺倒是超棒的
尤其是連頭都一起縮在棉被裡
溫溫暖暖的好棒喲

從來就喜歡窩在被窩裡,小時候跟爸爸媽媽睡
天冷時媽媽會把我兩隻手合攏一起夾在她的兩腿之間
讓我溫溫暖暖的一覺到天亮,現在媽媽把這棒子交給吳爸爸
吳爸爸也不負媽媽的重託,天冷睡覺只要我把手伸給他
也馬上把我的雙手夾在他的兩腿之間
只是我的手通常是冰冷的,常常把他冰得呱呱叫
偏偏我常愛故意在雙手冰冷時伸給他要他夾!
當他呱呱叫時我就樂哩!哈哈
老媽以前就曾說:妳喲吳仔娶了妳真霉八代
三代沒烘爐、四代沒茶古、一代沒瓦斯爐(台語)
咦?!剛好八代耶!嘻嘻哈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