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8
悶啊

悶啊
倫子說我寫部落格越來越無哩頭
有嗎?好像不覺得,又好像有耶
哎喲~那麼認真幹麻呢
生活那麼認真不累嗎 
不管它啦,就這樣寫ㄇㄟ
又不是要比賽 嘿嘿
臭倫子 敢批評我 kkkk
不理她

明天過後又是星期六了,好快
一直努力在充實自已
也一直在跟時間搶快
但有時也不免懷疑我要幹麻
曾有人問我 你不辦個展 也不賣錢
更不積極的在招收學生 
畫那麼多圖幹麻!這個~阿知!
我也是抓破腦袋在想
隨緣吧!
從來都是想強求,但也不奢求
讓它處在得與不得之間
就像我曾收過的學生一樣
在我看她已有在進步的時候
卻因家庭變故無法再學
這就是緣份吧
有緣相聚,無緣不相逢
人生中的過客,何止千萬
個個是朋友,個個是路人

整理好自已,隨時等待出發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激勵自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yi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